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研讨会
    2018-03-29 10:44:5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27日下午3:30,文学院在田家炳二楼贵宾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大家围绕“如何培养高素质教师”、“如何提高教职工素养”等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研讨会由邵宁宁院长主持。
 
文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研讨会
 
       邵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通知》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接着在座的各位教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纷纷对师范生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王超老师提出要以四个“善待”(善待学生、善待单位、善待同事、善待岗位)争做最好的教师;罗璠老师提出本科生人才培养要立足学生的“说、写”能力,培养文学院学生专业的不可替代性;王志强老师建议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多开展教学比赛并对新教师进行公开课考核。冯法强老师提出要结合海南的地方特色,提升学院教师的学术影响力等。
       各位老师也谈到了教学科研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希望学校、学院能够从人才引进、队伍稳定方面切实考虑教职工的“安居”和“乐业”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将以《意见》的贯彻落实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多方支持,凝聚全院力量,增强发展的主体意识和忧患意识,围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做文章,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文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研讨会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