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文学院迎2017级新生文艺晚会
    2017-10-17 17:09:5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14日晚上7点30分,文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策马青春,梦绽金秋”迎2017级新生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中童老师,文学院副院长杨清之老师,中文系主任黄思贤老师,历史系副教授赵从胜老师,17级新生辅导员周政老师,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文学院辅导员魏健一老师、郭雷鸣老师、解晋一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辅导员老师。

青年之声·文学院迎2017级新生文艺晚会

  随着强劲的鼓点响起,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Fresh one》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共分为锦时之约、南国秋音、花繁梦暖三个篇章。每一篇章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却又都表达了对于新生在未来四年里的美好希冀。第一篇章“锦时之约”开篇点题,象征了在最美的年华中恰逢最青春年少的彼此。这一篇章中,白满诚和张沛轩带来的相声《我是歌王》一下子就点燃了观众的情绪,“海师传奇”前辈李明繁学长也惊喜地来到了现场,为表演相声的后辈们加油助阵。第二篇章“南国秋音”中则满怀了我们能够在校园里如秋收硕果般有所收获的希望。由孙连佳、陈鹏摇带来优美动听的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拉开了这一篇章的序幕;一颗赛艇喜剧团为我们带来了欢乐的小品《电话诈骗》,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传达着“亲情最可贵”的感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此篇章的尾声,周政老师竟出乎意料地登台献唱了一首《传奇》,同学们见状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顶峰。第三篇章“花繁梦暖”蕴含了对春暖花开、美梦成真的真诚祝愿。在此篇章中,曾宪云报告厅的“老熟人”任剑学长的独唱曲目《可乐》精彩依旧、诚意满满,悠长动人的歌声让观众沉醉其中。

青年之声·文学院迎2017级新生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文学院新生们的风采,更是表达了对新生们能够在最美的年华里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让多年的梦想如花般绽放在今岁金秋的美好祝愿。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晚会让大家感受到了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记者/欧阳涯丹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