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教技舞台 别样风采——记青年之声·文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 板书比赛复赛
    2017-10-17 16:05:0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30日中午12点30分,文学院宣传部于文学院306教室和307教室举办教师技能大赛之板书比赛复赛。

        此次比赛由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寇嘉瑜学姐、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锡坚学长、文学院学生会前宣传部部长王东日学长和文学院学生会前宣传部副部长易迎春学姐担任评委。
教技舞台  别样风采——记青年之声·文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 板书比赛复赛


       此次参选的15位选手需要从指定课文中随机抽取一项,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抽取的教学内容设计板书,并写在黑板上,随后需在3分钟的时间内向评委们阐明板书的设计思路。每一位选手在拿到自己的参赛题目后都认真地准备着,反复练习组织语言和构思自己的板书思路。比赛正式开始后,李叶宛愚用对比的手法和图解的方式生动地讲解了《项链》的主题 ;梁紫薇俊秀的书写和详细的讲演也让观众深刻地领会到了《麦琪的礼物》中的真谛。评委们从板书设计、书写和讲解思路等方面为选手提供了精彩点评和宝贵经验,也成为了这次赛事的一大亮点。
 
教技舞台  别样风采——记青年之声·文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 板书比赛复赛

       经过多方商榷和评比,皇甫忆昕、刘禹萌、方婷仪、杨婵等10位选手进入了决赛。 
 
记者/李娇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