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扬教师之教诲,展教技之风采——记青年之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共
    2017-10-09 16:1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8日晚上7点30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学院 306教室举办了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复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寇嘉瑜,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前主任宋健,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前副主任于晓彤。
扬教师之教诲,展教技之风采——记青年之声·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 文
 
    本次教技复赛从选手表演的团队配合、内容讲解、举止仪表以及多媒体应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参赛选手根据提前抽到的赛题做准备,比赛中各选手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展示了师范生的风采。
 
    选手展示后,评委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建议以及现场提问,评委的精彩点评和提问为比赛增加了不少看点,同时也考察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其中,评委们指出的课件制作、班主任与学生互动等问题对选手来说都是宝贵的建议和成长的空间。比赛期间,寇嘉瑜主席为我们展示了教师的专业仪表风采,阐述了自身对教育的理解,将比赛推入一个高潮。
 
扬教师之教诲,展教技之风采——记青年之声·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 文
    比赛最后,寇嘉瑜主席就着装问题,以及课堂需要严肃与活泼并存、做到“张弛有度”等方面进行建议,并鼓励选手“不枉此行”。复赛的结果将以短信方式告知各位入围选手。
 
记者/欧阳涯丹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