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合铸齐力,师生一心——记文学院开展入学走寝工作
    2017-09-04 18:0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3日晚8点,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中童老师、文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蔺老师、历史系主任史振卿老师、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文学院学生干部,开展了新学期文学院走寝工作,逐一走访学生寝室,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面貌。

合铸齐力,师生一心——记文学院开展入学走寝工作

       每走进一间宿舍,老师们首先向同学们投以和蔼的笑容,随后就同学们到校后的新生活和学习的适应情况进行了交谈,认真倾听并悉心记录同学们遇到的困惑和建议,同时,老师们就宿舍安全对同学们提出了叮嘱。走访期间,文中童书记和同学们亲切握手,平易近人的文书记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蔺老师特地走访了14级大四学生寝室,与即将面临毕业、选择未来的大四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本学期文学院迎来了三名新的辅导员,此次走访是新辅导员与同学们的第一次见面,新辅导员在走访中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一些同学还兴奋地与新辅导员话起了家常、认起了老乡,氛围一片融洽。

合铸齐力,师生一心——记文学院开展入学走寝工作

     此次走寝工作中,学生普遍对学校为宿舍安装空调一举赞不绝口,开心地与到访老师分享安装上空调后的“幸福生活”:“以后睡觉,再也不会热得睡不着觉了!”

合铸齐力,师生一心——记文学院开展入学走寝工作

       走寝工作结束时,已经临近晚上10点。此次走寝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传递了学校和老师对学生们的关爱与温情。不少同学由衷地表示感动,并感谢此次走寝的所有老师和学生干部,让他们一开学便收获温暖。

 

记者/张煜婧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