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结灯辞旧岁,游园庆新旦 ——记文学院迎2017年元旦游园活动
    2016-12-30 10:5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2月30日晚上8点,一年一度的元旦游园活动在曾宪云报告厅前校道上举行。本次游园以学院为单位,每个精心设计的活动现场都展现了各不相同但同样精彩的学院风貌。
       在校道交叉路口的展台前,一段活灵活现的舞狮表演吸引了过往游客的眼球,也揭开了此次游园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林强校长上台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创造海师更加美好的明天。讲话的最后,林校长向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在大家的鼓掌欢呼声中,此次元旦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结灯辞旧岁,游园庆新旦 ——记文学院迎2017年元旦游园活动
 
      文学院今年准备的两项游戏“瞎子背瘸子”和“123看这边”都备受青睐,许多学生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一时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同时古色古香、灯笼高挂的文学院大门也是现场的一大亮点,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也纷纷来此处合影留念。在游园期间,林强校长、文学院院长邵宁宁老师、文学院副院长王献军老师和杨清之老师、党委副书记文中童老师莅临活动现场,观赏了文学院的布景。
 
结灯辞旧岁,游园庆新旦 ——记文学院迎2017年元旦游园活动
 
      在活动的最后,孙浩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表示本次游园活动能够圆满成功,都源于大家整整一天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明年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记者/张煜婧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