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历史之夜,记者团带你探索那些你不知道的辛苦准备工作
    2016-12-28 11:19: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2月28日上午8点,文学院历史之夜的主办人之一、14级历史班班长石令奇在文院309教室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历史之夜,记者团带你探索那些你不知道的辛苦准备工作
 
      看到本次历史之夜的成功举办,大家都可以想到为了举办这次历史之夜,主办方肯定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但事实上,历史之夜的准备比大家想象的更困难、更艰辛。当谈到关于准备历史之夜方面的问题时,石令奇告诉我们,他和他的同学以及整个历史系从9月刚开学的时候就一直在筹划、准备这个晚会,在准备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环节就是拉赞助,要想拉到赞助,有好的口才和个人魅力是不够的,有时候还需要一定的运气。除了拉赞助之外,节目的准备与审核、班级的动员、晚会的宣传等等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
 
 历史之夜,记者团带你探索那些你不知道的辛苦准备工作
 
      在谈及本次历史之夜的效果时,石令奇激动地说,这次历史之夜的许多节目在表演的时候都收获了比预期更好的效果,而且出席晚会的老师也是比往届多了不少,甚至还请到了化院的老师,而前来观看晚会的观众也比预期多了很多,并且观众们的热情也非常高,把晚会带入到了一个很好的氛围之中。此次晚会中出现了一个以往的历史之夜都没有的节目,就是演诵历史片段,是非常具有历史气息和创新精神的。在取得比较好的效果的同时也有不足,就是今年的历史之夜没有进行网络直播,石令奇希望以后的历史之夜可以弥补这个不足。
 
历史之夜,记者团带你探索那些你不知道的辛苦准备工作
 
      石令奇在谈到自己的感触时说,通过举办这次历史之夜,大家都成长了很多,对各级历史班班委和同学们的付出表示非常感激,历史之夜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以后的主办人,他说,历史之夜的举办肯定是会遇到问题的,但是遇到不懂的就要问,他表示自己在准备过程中就得到了许多以前主办人的帮助。对于以后的历史之夜,他希望节目中有更多历史元素,制作一个电子相册在观众入场时播放,在历史之夜加入更多新颖的节目,更多的利用现代科技。
       最后,他说,祝愿以后的历史之夜可以越办越好。
 
记者/赵威宜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