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风采社团汇,青春活力行 ——记文学院2016-2017学年度社团表彰大会
    2016-12-25 11:53: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鼓励在校大学生组织社团开办活动,文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于12月24日晚7点30分在文院403教室举办了以“风采社团汇,青春活力行”为主题的社团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彭紫薇、刘烨。

风采社团汇,青春活力行 ——记文学院2016-2017学年度社团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共分为“社团工作总结汇报”和“社团才艺展示”两个环节,评委根据各社团的汇报内容、语言表达和衣着举止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第一环节中,各社团主要从社团概况、活动内容和对未来的展望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其中教师技能交流与发展协会和飞跃羽毛球协会取得了这一环节的最高分。在接下来“才艺展示”环节中,各社团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其中,心动排球协会的《印度舞舞蹈》将印度的异域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飞跃羽毛球协会以一首改编曲《会员》将社团的活动情景描绘出来;获得这一环节最高分的麦秋话剧社表演了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它以诙谐的语言带给观众欢乐,同时也鼓励大家多陪伴家人。期间,活动设置了游戏来进行观众互动,以此来活跃现场气氛。

风采社团汇,青春活力行 ——记文学院2016-2017学年度社团表彰大会

      最终,教师技能交流与发展协会取得了第一名。团委副书记刘烨和彭紫薇均表示整个活动过程很流畅,各社团的才艺展示也很有心意,非常谢谢每个社团以及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记者/陈怡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