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9-28 15:21:4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兹举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委员会委员、青年教师代表、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文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主要成绩、面临问题和愿景规划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杨兹举认真听取了文学院各项工作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学院的传统优势,将学术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有机融合,把学院科研优势变成教学的优势和人才培养的优势,主动组织、提前谋划和部署,争取获得更多标志性教学成果奖。强教先强师,师范教育责任重大,学院要密切关注基础教育,主动扛起师范教育的一面旗,花大力气抓专业抓教学,培养出更多既有扎实的专业储备,也有职业精神、教育情怀的未来教师。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有团队战斗力有集体凝聚力的师资队伍,同时立足学院自身学科专业实际,着眼于学院中长期持续发展,主动出击,优中选优,引进一批优秀青年博士和学科骨干。

校领导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