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2023-09-10 20:07:0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8日下午,文学院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六楼现当代文学资料室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各教研室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文学院院长王学振主持。

  王学振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通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现状。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和全体教职工的坚定支持与积极努力分不开。各位老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退休教师是学院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是学院宝贵的财富,新入职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新鲜血液,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退休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丰富经验,新入职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就职业规划、教学科研感悟、工作生活困难等作了交流发言。与会教师就个人发展和学院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为教师赠送了节日礼物。

文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文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