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举行“坚守育人初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党课
    2022-12-13 14:31:1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认清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12月9日晚,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坚守育人初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党课。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举行“坚守育人初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分为集中学习和个人心得分享两个部分。在集中学习部分,支部书记吴日晖分享了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战略部署的意义。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问题上,要坚守一个灵魂,贯彻一个方针,坚持一个宗旨,以“五个着力”爱才育才引才用才,培养出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有理想、有担当、有能力的时代新人。

       积极分子高欣怡结合党课内容和自身体悟,分享了心得体会。她最后用“七一勋章”获得者—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张桂梅校长“我只要还有一口气,就会竭尽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肺腑之言激励大家,切实肩负起教育强国的师范担当、青年当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专题党课加深了青年学生党员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战略部署的理解,激励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