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协会
当前位置: 410协会 > 协会概况 > 正文
    协会概况
    410协会概况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创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大家探究社会人生,锐意进取,促进我们的全面发展并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相互交流文学心得的空间,让大家在学习中创作,在创作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于2009年4月成立“410协会”。

一、协会宗旨与性质

协会宗旨:沟通心灵交流文学自我管理精神成人
协会性质:自治性、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组织

二、协会的会员征集对象与活动平台

协会会员征集对象:文学院同学及其他学院爱好文学的同学
协会活动平台:《410报》、《410文集》、410网站、410写作本

三、协会的指导老师

文学院410写作工程导师组(全体410写作工程指导教师和各学科资深教授担任):
张海珍、李秋萍、张文香、周泉根、毛明、李清桓、薛泉、徐仲佳、卿志军、胡凯、曾庆江、龙涛、郭皓政、黄思贤等

四、协会的主要工作

1、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学交流活动,加强与其他社团的联系,努力提高努力提高全体学生的文学素养。
2、编辑出版《410报》,《410文集》建立410网站,刊登学生优秀的文学作品,让更多的文学爱好者有展示作品的平台。
3、在学生中倡导410写作,写真实的生活、独特的感悟。鼓励学生进行建设性创作。
4、努力把它办成具有本院特色的、为全体同学喜爱的自制性文学社团。

五、协会成员的产生与报名方法

学生自愿报名,人数不限。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410协会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