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0 12:48:3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月14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703会议室举行了“踏上新征程 奋楫再出发——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孙刚同志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同志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孙刚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习近平主席《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之后各位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的同时顶住了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政府踔厉奋发、积极关注民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言高旨远、令人振奋,邓志斌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主席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号召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懂悟透,落到工作实处。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工作安排,教工支部同时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孙刚同志首先代表教工支部各位支委向全体教工党员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中列举了支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2023年支部工作的总体计划。随后,各位支委和部分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也纷纷查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党支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12位同志被评为优秀。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