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记海南师范大学第39届运动会开幕式文学院风采
    2022-12-08 12:31:2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2月7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第39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桂林洋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操场上彩旗飘扬,歌声悠长,文学院方队斗志昂扬,整装待发。

   开幕式伊始,伴随着响亮的音乐,文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参与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文学院教师代表队是文学院鲜明的旗帜,是指引文院学子一路前进的明灯,是文学院的中坚骨干力量。文学院是海南师范大学创办最早的院系之一,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成果丰富,人才培养体系完整,教学质量高,建有多个硕士、博士学位授权点、科研活动点。汉语言文学专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特色专业,学科优势突出,学术交流活动活跃,各项工作出彩。文学院坚持"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的办学理念,紧跟时代步伐,贴合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众多具有扎实基本功、专业技能、良好品质的高素质人才。文学院师范生在各类竞赛中积极展示自我且屡获佳绩,在社会实践中乐于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文学院风采。

   文学院方队气势如虹,神采奕奕,展示着文学院教学团队的从容风采,相信文学院的莘莘学子将会在本次运动会上奋勇向前,不畏敌强,赛出精神、赛出水平,展现文学学子的青春力量。

记海南师范大学第39届运动会开幕式文学院风采

(文学院教师代表队合影留念)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