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讲座之一——大二了,我们做些什么?
    2022-07-14 15:59:4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6月30日,文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讲座之“大二了,我们做些什么?”学业指导讲座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副院长吴辰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文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讲座之一——大二了,我们做些什么?

(吴辰老师进行讲解)

       讲座伊始,吴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二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从所处环境、人际关系以及专业课程等几个角度深入讲解,引导大家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其中,专业课学习最为重要。由此,吴辰老师指出:我们大家需要多读、多写、多走、多看、多思考。夯实文学基础,提升文学素养,这样才能在学习文学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最后,吴辰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考研的基本情况,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作出了专业性指导。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到很多,不仅对将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