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理论学习活动
    2022-04-20 17:23:3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4月18日中午,文学院本科生党员在文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理论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政主持。

       活动伊始,周政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详细解读了“五大要素和五对关系”、“十个坚持”、“五个统筹”等知识,要求广大青年党员牢牢把握“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一核心。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关于访谈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福生教授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专家访谈媒体直通车”宣传片,影片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分析,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海南深入人心、广泛践行。

        周政指出,青年党员应在教育活动中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文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理论学习活动

 

文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理论学习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