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中的那一片红
    2022-04-18 09:19:2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15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桂林洋校区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讲话,助力疫情防控守卫净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

疫情防控中的那一片红——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讲话,

(文学院教工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相关报道)

        活动伊始,大家先是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讲话视频。在场教工党员学习以后感触颇深,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4·13”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之际,再次到海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高度重视,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注入了信心与动力。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讲话内涵,全面领会党中央赋予海南教育战线的时代使命,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海南基础教育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会后,文学院教工支部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并按照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关要求,组织党员身着防护服对文学楼进行全面消毒,为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防疫保障。随后,教工党员们又走访了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切身所需,提醒同学们加强个人防护、落实防控措施,为全民抗疫做出贡献,勇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职责使命。

疫情防控中的那一片红——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讲话,

(教工党员对文学楼进行消杀、走访宿舍)

       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守卫净土打好防疫持久战任重道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彰显了教工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重要讲话的认真领会,各位党员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防疫的铜墙铁壁,凸显了疫情防控最前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中的那一片红——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讲话,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及志愿者合影)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