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携手抗疫有温度,走访宿舍显温情
    2022-04-13 09:08:1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1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和文学院副院长冯法强走访了学院金鹏公寓的男生宿舍,实地了解疫情期间公寓实施封闭管理后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如何做好宿舍防疫工作进行宣传教育,并为同学们发放口罩用于自我防护。

       在走访过程中,邓志斌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方案,详细讲解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同时,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详细记录同学们的需求,以便进一步解决同学们实际困难。他告诉大家:“有困难要及时和我、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冯院长以及辅导员黑白老师联系,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学校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封闭管理紧张有序,简单的话语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还有来自学校对大家的挂念与关怀。走进研究生党员宿舍,邓志斌鼓励研究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要带好头,多关注身边同学的情况,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适当开展小范围的文化活动,缓解疫情封闭带来的压力。

        疫情期间,研究生教育和研究工作转为线上进行。冯法强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学习不便,保证学习进度。他特别询问了毕业年级学生的论文和就业进展,嘱咐同学们封闭期间外部干扰相对较少,要利用好这个宝贵的时间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更好地进行学术研究,同时也要张弛有度,学习之余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和文化娱乐活动。

携手抗疫有温度,走访宿舍显温情

 

携手抗疫有温度,走访宿舍显温情

       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实际生活情况,有助于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也表示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共克时艰。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