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校友刘和悦积极参加抗疫工作被媒体报道
    2022-04-12 10:09:5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近日,文学院校友刘和悦积极参加抗疫工作被海口网报道。报道中指出,刘和悦作为海口市秀英区康安学校教师的一员,接到核酸信息采集任务,二话不说就把不到两岁的宝宝留给她的母亲照管,自己则申请参加核酸采集任务,并担任采样小组组长。4月5日当天和同事共完成了6000多人核酸检测的信息采集工作。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在“疫”线成为了医护人员的得力助手,协助进行测量体温,查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人员信息采集等工作,助力采样工作高效完成,用行动彰显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为海口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园丁”力量。 

文学院校友刘和悦积极参加抗疫工作被媒体报道

 

文学院校友刘和悦积极参加抗疫工作被媒体报道

       刘和悦是文学院201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先后在海口山高学校初中部和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高中部任教,2018年1月考编进入了海口市琼山区龙塘中心小学,2020年6月调入海口市秀英区康安学校,一直担任毕业班班主任和教学工作,所带班级成绩突出。

        文学院一直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视人才培养,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海南基础教育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语文教师。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