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2021-04-01 15:59:0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31日晚,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在文学楼二楼大会议室开展“我为师生解难题”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吴辰同志主持,学工办解晋一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3名同学出席。
 
文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吴辰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针对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吴辰副院长和解晋一老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就其中部分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尽快制定出最佳解决方案,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强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同时,座谈会的开展有利于学院对学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优化提升,进一步加人才培养,提高学院的建设水平,助力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落实到位。
 
文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全景)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