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琼台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03-26 16:53:1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25日上午9点,琼台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小莉和辅导员一行5人来我院就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副院长吴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琼台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出席会议的老师)

        邓志斌书记首先对琼台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刘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学院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重点介绍了学生党建“一室一站”、“双带头人”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的情况。吴辰副院长随后介绍了学生工作的一些主要做法,特别是开展课程思政实践的体会。

        随后,双方就学生宿舍管理、学风建设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问题探讨。

        最后,刘小莉书记表示,文学院的党建和学生工作亮点突出,一些经验和做法为他们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启发,并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线上或线下的交流活动,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琼台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本次交流会合照)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