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记文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2021-09-13 12:55:2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12日上午6点30分,文学院党支部成员,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21级班主任助理来到第一食堂校道上的文学院新生报到点开展新生报到准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确保新生能够安全、方便、有序的报到,为新生注册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记文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7点30分,2021级新生陆续到校,文学院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在报道现场,吴日晖老师认真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学院党支部成员创新服务,提升工作质量;各学生干部用心服务新生,为其讲解报到流程;各班的班级助理细心负责地帮助新生办理注册手续及相关资料;志愿者们用热情洋溢、亲切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此外,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莅临文学院新生报到处亲自慰问、指导新生接待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记文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记文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记文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记文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报道当晚8点,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副书记陈崇介,副院长黄思贤、吴辰、冯法强,21级辅导员吴日晖老师,21级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的具体情况。

记文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走访过程中,文学院领导们亲切慰问了受疫情和灾害影响地区的同学们,为他们送去鼓励和祝福。随后,领导们和新生进行亲切交谈,指出大学与高中学习、生活有很大不同,希望大家可以合理分配时间,规划好大学生活,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领导们提醒新生要注意遵循学校规章制度,注意用水用电等日常安全,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意见及时和学院领导、老师们沟通。

记文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

    本次迎新活动,文学院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学院魅力,传递学院温情,拉近师生关系,增进新生对文学院的了解和归属感,有助于其加快融入校园生活进程,以热情且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开幕的大学生活。

 

记者/周维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