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文学院第四批通识课程中期检查情况
    2021-11-05 16:16:3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文学院第四批通识课程中期检查于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进行,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共计四门课程:冯青老师负责的《语言教学研究技能训练》、刘黎老师负责的《应用文写作》、杜依倩老师负责的《普通话训练》和刘田老师负责的《世界民歌赏析与歌词诗歌写作技艺》。

从四门课程的建设情况看,总体情况很好。每门课程均具备完善的教学大纲和完整的PPT,教学内容丰富,注重知识的传授和能力的培养,注重内容的广博性和覆盖面,同时也注重正确价值观的传递与塑造。其中,《语言教学研究技能训练》《应用文写作》《普通话训练》三门课程更侧重学生基础知识、实践技能的培养与拓展,《世界民歌赏析与歌词诗歌写作技艺》则在民歌歌词鉴赏的基础上向学生传授相应的写作技巧。每门课程的内容设计均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同时又具备各自的风格。

不足之处在于:由于各种客观条件限制,部分课程的线上资源库尚未建成。另外,由于课时的限制(16学时),部分课程尚需进行内容的裁剪以突出重点、完成计划。

 

                                        2021年11月3日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