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2020-10-12 10:13:0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30日下午,学院在田家炳六楼资料室召开了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黄思贤副院长主持,实习负责人陈智慧老师、实习指导教师、教务办王艳老师及学工辅导员院吴日晖老师参加了会议。 
       陈智慧老师首先对集中实习单位和顶岗实习单位实习学生进入实习单位的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其次,要求各位实习指导教师与学生一同到实习单位,做好交接等方面的工作。
       王艳老师针对实习结束后所需上交的材料对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吴日晖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日常管理、请销假制度等工作做了强调。 
       黄思贤副院长最后指出:第一,学院非常重视实习管理工作,重视实习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专兼职实习指导教师要共同努力,进一步规范实习指导、实习管理。第二,安全是实习管理中最大的事情,是第一位的工作,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等。第三,兼职实习指导教师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了解各实习岗位对专业课程理论教学的要求,采取相应措施,缩小学院教学与岗位需求的差距。第四,实习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实习生职业道德、文明礼貌等的教育,以提高实习生的服务意识;加强对实习生交流、沟通技巧的培养,以提高实习生的服务能力。 
 
文学院召开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文学院召开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文学院召开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