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来我院学生党建“一室一站”走访调研
    2020-09-22 16:41:4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0年9月20日上午10点,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来我院学生党员“一室一站”现场调研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日晖、辅导员孙浩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首先介绍了“一室一站”建设的情况和学生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依托“一室一站”开展的党建进宿舍、思想政治教育进宿舍、志愿服务进宿舍的情况,展示了文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和青春活力。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红梅书记要求,文学院要把这个宿舍文化阵地作用发挥起来,组织学生充分利用资源、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开展读书交换分享,形成宿舍文化育人典型阵地,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大学生,尤其要鼓励大学生毕业后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李红梅书记、刁晓平副书记随后与学生党员进行亲切交流,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冰琪同学介绍了《榜样》刊物,展示我院优秀党员事迹。李红梅书记指出,要继续弘扬榜样力量。我们不仅要刊登“考研”、“考编”、“考公”等优秀党员的事迹,更要展示像支援西部这样的党员的优秀精神。

 
扎实榜样弘扬工作,落实新生迎接事宜——记李红梅书记到访文学院党员活动室
 
扎实榜样弘扬工作,落实新生迎接事宜——记李红梅书记到访文学院党员活动室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