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海南省比较文学与海岛文化研究基地课题的通知
    2020-11-10 17:09:5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各相关单位:
       2020年海南省比较文学与海岛文化研究基地专项课题现在开始受理申报。根据《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琼社科[2014]4号)、《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琼社科[2014]58号)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就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为加强科研训练,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本年度基地课题申报对象为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申报时间
      材料受理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课题设计
       (一)选题内容
       为推动海南省文学研究与文艺批评的繁荣发展,本研究基地以《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2016)和《海南省“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2017)为指引,现拟本年度专项课题围绕建省以来海南的小说、散文、诗歌研究进行专题立项。
       (二)最终成果形式
       应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为论文或研究报告,完成时限为立项成功之日起一年以内。
       (三)资助额度
       立项分为重点立项项目和一般立项项目,重点项目每项课题拟资助4000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3000元。
       四、申报材料
       申请课题需按要求如实填报立项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和学术不端行为。立项申请书需准备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申请书11月10日—20日可发送至基地邮箱;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三份,于11月19日—20日统一接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香
       电话:18545493816

       地址:办公楼501B

       邮箱:hnsbjwxyhdwh@163.com

   


                                          海南省比较文学与海岛文化研究基地
                                                      2020年11月10日

http://f.hainnu.edu.cn/2020/1110/20201110051328330.docx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