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吴辰当选为中国郭沫若研究会理事
    2019-07-15 17:28:1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7月12—14日,中国郭沫若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威海召开,会上对第七届中国郭沫若研究会理事人员名单进行投票选举,我院青年教师吴辰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我院此前有毕光明、阮忠、邵宁宁等三位教授分别在中国小说学会、中国古代散文学会、中国鲁迅研究会等三家国家一级学会任副会长;青年教师中,有房默副教授在新文学学会任学会理事;另有多名教师在各级学会任理事或常务理事。围绕着学会研究主题,我院产生了一批有着较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依托各学会,我院也积极加强与外界交流,近五年来,我院承办或协办国际国内会议十余次、邀请专家开展讲座数十场,为海南学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前辈学者的指导和引领下,我院的青年教师成长迅速,显示出了我院优良的学风、深厚的学术传统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

我院青年教师吴辰当选为中国郭沫若研究会理事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