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周泉根教授国家课题成果结项获优秀
    2019-07-14 18:15:1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据2019年6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公布的结项情况报道,在470项验收的年度项目中,有20项项目成果获评为优秀,优秀率仅为4.3%。(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702/c219469-31208726.html

      我院周泉根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儒典<缁衣>古本及其相关先秦儒家文献研究”的项目成果(《子曰与诗云:<缁衣>古本及相关文献演化研究》)荣列20项优秀结项成果之一。这是近年我校唯一结项优秀人文社科类项目。

      周泉根教授科研成果的获优也标志着,我院近年在国家级科研项目方面不仅数量上屡创佳绩,而且在选题和质量上也越来越受同行关注并认可。

      另据悉,作为海南师范大学国学研究所所长的周泉根教授,带领其团队,历经四年,为国学所前所长、已故著名学者黄保真教授整理的文集,已基本完成,并与出版社签订了出版计划。我们期待这一可进一步奠定我院学术地位的文集顺利付梓,如期面世。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