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3-13 15:47:0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李秋花副书记主持。会上,李副书记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报告,并重点学习了两会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的内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一词成了高频词汇,两会的召开为中国的教育行业发展明确并细化了发展方向。如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中指出要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等。
       李秋花副书记说到,希望我们学院教职工能认真学习研读两会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在步伐上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推动中国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李副书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在2019年党委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李红梅书记总结了校党委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对2019年党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五是要加强党建引领。
       李秋花副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李红梅书记讲话,以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和开展,同时积极创建党建亮点和品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文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