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海南省农垦中学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19-01-19 20:19:5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月18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在海南省农垦中学挂牌。我院邓志斌书记、黄思贤副院长以及吴辰副教授与海南省农垦中学陈学副校长、教务处邹旭、刘国海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挂牌仪式。
       作为海南省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名校,海南农垦中学和海南师范大学两校都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近些年来,两校在教师教育方面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挂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学副校长表示,教学实践基地的挂牌一定要有仪式感,通过这次挂牌活动,两校要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不断加强合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共同为海南教育事业添砖加瓦。邓志斌书记表示,作为师范类高等学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部分,教学实践不但要让学生走进中学校园,还要让中学老师走进大学校园,在互相交流中加强了解和沟通。黄思贤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办学、教学以及师资等情况,并表达了对农垦中学的感谢之情。交流结束后,举行了简短而友好的挂牌仪式。
       通过本次挂牌仪式,两校彼此加深了解,也为我院未来的教师教育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我院在海南省农垦中学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我院在海南省农垦中学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