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文学院老师对“古韵师情”教育关爱服务团进行亲切慰问
    2019-07-14 22:53:1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7月12日,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文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李秋花、文学院学工办主任严艳老师对文学院暑期“古韵师情”教育关爱服务团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生活物资。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邓志斌、副处级辅导员李秋花、学工办主任严艳在坡寨学校会议室与坡寨学校校领导进行会谈。坡寨学校校领导对我院暑期三下乡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去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在未来能够与我院达成多方长期合作。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邓志斌和副处级辅导员李秋花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向志愿者们询问食宿条   件,并观摩了志愿者们的现场授课情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最后,邓志斌书记强调,暑期三下乡活动是锻炼学生们的一次机会,对志愿者们将来的职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与此同时,邓志斌书记还指出,此次三下乡活动只是锻炼的一部分,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多寻找机会提升自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