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科建设 > 科研信息 >

青年教师舒志锋在《文艺研究》发表论文 文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4 08:38:48

       近日,青年教师舒志锋博士的论文《塞尚、电影与梅洛-庞蒂的知觉问题》在《文艺研究》2019年第7期发表,这是我院又一项高水平科研成果。

       据悉,文学院近年非常重视科研工作,推出了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冯青教授的《都昌(土塘)方言中“首”的特殊用法》(载《中国语文》2018年第1期)、张惠英教授的《〈金瓶梅〉非山东方言补证》(载《中国语文》2016年第6期)、毕光明教授的《“断裂”与“关联”:当代文学“一体化”之争再思考》(载《文学评论》2017年第4期)、席建彬教授的《禅意的“反刍”——废名小说精神再探》(载《文学评论》2017年第6期)、谢海林教授的《曾国藩与道光后期诗坛的宗黄之风》(载《文学遗产》2017年第4期)等论文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甚至文学院培养的一些硕士、博士研究生也在学界崭露头角,如硕士生邹佳良就在权威刊物《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发表了论文《论“恢复党权运动”与〈请看今日之蒋介石〉的写作》(发表后人大复印资料《中国现代、当代文学研究》2018年第6期全文转载)。

海南师范大学各部门网站:

公众服务: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 版权所有(C)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