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文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8 14:28:4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13日,文学院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来到万宁市六连岭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党委一行人来到六连岭烈士陵园首先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其次向烈士碑鞠躬,党委书记邓志斌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次的强调和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好模范作用;二是各支部要将主题教育落实到支部每位党员,将主题教育抓实抓好。
       六连岭烈士陵园是为了纪念在六连岭革命斗争中牺牲的2000多名烈士而修建。六连岭烈士碑是全国革命烈士纪念建筑保护单位。万宁六连岭是琼崖纵队开辟的红色革命根据地,从1927年创建至1950年海南岛解放,在长达23年“红旗不倒”的艰苦卓绝斗争中,为海南人民的革命斗争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是党领导人民群众在海南坚持对敌斗争时间最长的革命根据地。

\
文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