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赴各实习点调研2015级实习生工作
    2018-12-04 17:42:1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下旬,学院领导分赴海南中学、两院中学等实习点慰问驻点实习师生,调研我院2015级实习工作。
       11月26日上午,邓志斌书记赴海南中学与中文系副主任张所帅老师一同听评实习生上课,与海南中学语文学科组长陈星萍老师、实习生进行交流,了解我院实习生实习工作进展情况,并鼓励实习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立志做四有好老师。
       11月29日下午,黄思贤副院长、中文系冯法强主任来到两院中学。随机听评实习生吴赛的语文课:《菩萨蛮》;召开实习工作交流会,与两院中学校长符劲松、教务室副主任唐小琴、高中年级老师代表王晓明、初中年级老师代表邱海兰、实习生代表何梅雪子同学进行深入交流。
       从现场听课,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交流情况看来,我院2015级实习生受到实习学校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指导老师在点评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5班实习生吴赛的课堂时讲到:“上课时语言表达亲切自然,富于幽默感,课堂气氛也比较活跃。课堂设计和内容讲解也比较完整,能够站稳讲台!”
       两院中学符劲松校长向文学院领导及实习生对于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母校海南师范大学的深厚感情。符校长表示在此次实习过程中,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实习生表现出了应有的素质与水平,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同。最后还对学校的未来展望,表示实习工作只是实习生走上教师道路的一个铺垫,并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十六字校训赠予实习生,祝福他们工作顺利,前途光明。也祝福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蒸蒸日上,希望能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大力支持学院的实习工作。
       2015级汉语言文学3班刘莹莹表示,在海南中学实习,挑战与机遇并存,也正是因为压力很大,所以在老师的帮助下,两个月短暂的实习生活里收获满满。感谢学院和海南中学能够提供这样的好的学习机会。希望下一届的学弟学妹多多争取驻点实习、顶岗实习,不经一番真体验,哪得梅花扑鼻香。
 
我院领导赴各实习点调研2015级实习生工作
 
院领导与驻海南中学实习点带队教师和学生合影
 
我院领导赴各实习点调研2015级实习生工作
 
院领导与实习学校教师交流
 
我院领导赴各实习点调研2015级实习生工作
 
党委书记邓志斌、中文系副主任张所帅深入实习课堂听课
 
我院领导赴各实习点调研2015级实习生工作
 
副院长黄思贤、中文系主任冯法强深入实习课堂听课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