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月专题教师座谈会
    2018-06-21 20:10:4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5日下午,文学院在田家炳703召开教学质量月专题教师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如何加快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总结学院在过去办学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建议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充实和完善410工程的内涵,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师范生基本技能训练,并就学院在当前教学评估、教学质量月等整体工作推进中存在的方面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认识。
       邓志斌书记在总结时表示,一是对过去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要认真进行总结和完善,如410工程和古诗词背诵;二是要充分运用各种现代技术,特别是信息网络技术,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步伐;三是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目标,大家要形成共识、形成合力,从自身做起,有所作为,主动作为,把评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下去。
 
文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月专题教师座谈会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