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2018-05-17 14:39:2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实施方案》和《海南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师生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5日下午3点,我院在田家炳70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贯彻海南省委七届四次会议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邓志斌书记主持。
       会议上,邓书记首先带领全院教工全文学习了《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着传达了海南省委七届四次会议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的政治理论学习,一是要注重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效果;二是要主动作为,要把学习活动和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人人关注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