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教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
    2018-04-20 15:12:1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17日下午2:30,文学院召开教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4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指导意见》精神。
       党委书记邓志斌最后强调,当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的落实作为学院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的要求,切实抓好“五个着力”,将学习活动落地、落到实处。
 
\
 
\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