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党委李红梅书记讲话精神
    2018-03-15 08:38:3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1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落实李红梅书记3月6日在学校党委2018年工作部署暨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邓志斌书记主持会议,院长邵宁宁,副院长王学振以及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并做交流发言。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党委李红梅书记讲话精神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党委李红梅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校党委李红梅书记的讲话《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努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奋进之笔”》。李红梅书记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学校“十三五”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还是“党建质量年”、“学风建设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开创我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李书记就做好2018年党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四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发展动力;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随后,所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表示将自觉用李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邓书记在总结中讲到,李书记讲话对于学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谋划,力争工作上实现“三新”,即以新的思维和新的方式,不断取得学院发展新的成绩。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