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刁晓平副书记到文学院调研
    2018-03-12 20:14:0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
 
     2018年3月9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刁晓平副书记到我院调研。院长邵宁宁、党委书记邓志斌、副院长王学振、中文系主任黄思贤及院办、教务办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邵院长首先向刁晓平副书记汇报了学院整体工作,重点指出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几大困难:一是语言学、文字学发展薄弱,语言学教师缺乏,不利于中文一级学科的建设;二是师生比达不到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要求,人才引进困难;三是研究生导师专业化建设受到制约;四是各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缺口大等。
       刁晓平副书记表示校领导特别是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很关心文学院的发展,对于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学校将尽力为学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克服现实困难,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和机会,努力让学院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