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10-16 19:40:0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促进同学们加深对文学院专业的了解,文学院于9月25日下午4点30分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文学院18级辅导员孙浩老师,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苏航以及18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大会。文学院中文系主任冯法强老师为本次入学教育大会的主讲人。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冯法强老师主要围绕“文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就业和发展”以及“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这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大会伊始,冯老师对文学院的发展合并历史以及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说明学校对同学们的培养包括学习、社交、文艺才能等多个方面。在“人才培养”方面,他通过对文学院“课程类别”、“培养方案”、“学分含义”、“毕业情况”这四个方面的介绍建议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应博览群书,找到自己将来想要研究的专业方向。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就业与发展”方面,冯法强老师通过分析文学院近年来较高的考研率、毕业率及就业率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考研。此外,冯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以及多年的教学经验教导新生们应尽快调整心态,树立新的学习理念,并养成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的良好习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让新生们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有利于他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记者/汪礼旭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