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尚学成仁,明辨笃行——记青年之声·文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8-06-08 18:43:4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促进文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习氛围,文学院于6月7日下午3点半在文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办文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文学院辅导员解晋一老师、魏健一老师、周政老师以及15、16、17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们。

尚学成仁,明辨笃行——记青年之声·文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邓志斌书记就文学院学风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发表讲话,强调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同时鼓励大家考研考证和多参加学术竞赛活动。邓志斌书记表示举行此次座谈会是为了了解同学们在教风、学风等方面的看法,并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尚学成仁,明辨笃行——记青年之声·文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

        随后,同学们就文学院学风建设方面轮流发表意见和看法,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文学院的学风建设建言献策。15级的刘镇和肖婧惠等人希望文学院多开辟考研教室,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较好的自习环境;16级的司昪和姚雨江同学就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课堂互动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她们认为可以采取课上与课下相结合的互动方式,以便充分利用课堂时间;15级的任剑和16级的王义桦同学表示文学院应该多开展学术类型的活动,例如“三笔字”大赛、教师技能大赛等。

尚学成仁,明辨笃行——记青年之声·文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

    会议接近尾声,邓志斌书记对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和看法表示感谢,同时,他也表明涉及到学院层面的问题会尽快解决,涉及到学校层面的问题也会按部就班地及时向学校反应,推进学校解决问题。最后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祝愿大家学业有成、前途似锦。

 

记者/朱博雅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