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喜报|文学院12105宿舍在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宿舍风采展示中荣获一等奖
    2018-04-02 18:06:1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30日晚7点30分,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宿舍风采展示暨颁奖晚会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各个宿舍展开激烈的角逐,文学院宿舍以其独特的创意在12间宿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2105宿舍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14122、14125以及12146三个宿舍获得优秀奖。

喜报

喜报

     宿舍文化节是一个强调默契和团队精神的活动。12105宿舍以及她们的朋友伴随着一曲动人的《无归》,为大家献上一支极具中国风特色的舞蹈,惊艳了在场众人。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排练中她们也经过了重重困难,比如排练时间不统一,以及对舞蹈动作理解不一而导致分歧等,好在彼此之间相互理解相互退让,让这段舞蹈最终能够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一个宿舍四个人,来自天南海北,又拥有不同的习俗和生活习惯,宿舍长李诗贝说,一般出现很小的问题一般会一笔带过,如果真的产生了很大问题,她们习惯在群里或者私下发小长文和解,互相理解,敞开心扉。为了增进感情,加深彼此了解,约聚餐,约吃饭,约去浪,形影不离参加活动成为了12105宿舍的日常。

 喜报

    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无论参赛宿舍以何种形式展示自己的宿舍风采,都体现了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这一次的活动,也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和了解。

 

记者/欧阳涯丹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