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历史学 >

王海平副教授简介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1 19:37:20

       王海平,男,1961年8月出生,广西博白人,1983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历史系考古专业,获历史学学士学位。1983年8月至1987年8月在贵州省博物馆考古部工作,1987年8月至今在海南师范大学任教,现为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为历史系本科生主讲《中国考古学通论》和《中国科技史》两门专业课,并主要从事中国新石器时代考古和中国民族史的研究。曾先后在《考古》、《文物》等杂志发表考古调查、发掘报道和简报,在《中国农史》、《贵州大学学报》、《贵州社会科学》、《四川文物》、《贵州文史从刊》、《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贵州地方志》等刊物发表论文四十余篇,主编《中国古代史》上、下册(中州古籍出版社)。

\

海南师范大学各部门网站:

公众服务: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 版权所有(C)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