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文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2018-01-23 12:52:1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8年1月23日上午8:30,文学院党委在田家炳六楼现当代文学资料室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王任斌部长、督查督导办郑晓鹏副主任参加了我院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督导。
 
文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文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委首先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组织专题学习;其次通过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和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再次通过深入开展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最后形成学院党委班子和每个成员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委委员钱烨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委委员史振卿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党委书记邓志斌代表领导班子做2017年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其他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王任斌部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材料详实、问题查找到位,其他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不走过场。同时也要求文学院党委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抓住重点,逐一落实。发扬和延续文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学科、教学、党建等工作上取得新的进步。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