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邀请丁匡一博士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7-12-27 10:49:3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让学院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更好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党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匡一博士在田家炳705教室为文学院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要点和方法。
 
文学院邀请丁匡一博士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丁博士以视域和体悟两个关键词为切入点来谈如何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他认为学习不能就文本学文本,必须联系习近平同志的履历,要从马克思主义思想史;民族史、国史、党史;科学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以及现代化转型的世界意义四个视域来理解和把握。丁匡一博士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精辟独到的视角、精炼流畅的语言表达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院党委邓志斌书记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活动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即将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二是要认真学习,着力于自己理论素养的提升;三是要学以致用,以学习成果来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