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部署安排安全稳定工作
    2017-09-22 10:05:1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
 
       9月19日下午4:30,我院在田家炳703教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大会,会议由院长邵宁宁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会上,首先由院党委书记邓志斌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结合学习,邓书记强调,大家一是要了解和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在qq群、微信群中实行实名制;二是要规范网络行为,遵守网络秩序,对自己的网络行为负责。
       邓书记接着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重点传达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的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学校目前在安全生产工作、信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政治稳定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
       最后,邓书记对学院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做了相应的部署。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安全稳定意识,明确职责,扎实做好节假日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近期围绕安全、信访、意识形态、政治稳定等方面,院办、学工办、教务办和各教研室开展全面隐患排查;三是学工办放假前在学生中组织召开一次安全稳定主题教育班会;四是院办做好国庆假期及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值班安排;五是院办根据学校要求及学院实际,拟定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六是加强宣传,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