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9-18 10:02:4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17日上午9:00,学院在田家炳七楼博士生工作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宁宁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隐患专项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再三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各办公室、学工口重视并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院党委邓志斌书记详细解读了文件,要求大家重点从涉及师生安全稳定的要素上谈谈学院师生管理上存在的问题。
       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结合实际分别谈到了教学场所、办公场所存在的隐患,以及学生实习和顶岗支教过程中的安全保障问题。
       辅导员老师主要就学生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如:宿舍区经常大规模停电、宿舍区疏散通道单一、宿舍白蚁问题、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问题等。
       文中童副书记和杨清之副院长分别从工会活动、教研室工作的角度谈到如何加强教师沟通和交流,促进学院稳定。
       大家在会议过程中达成了一个共识,认为安全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必须重视,发现任何问题也应该及时解决上报。
       邓书记最后总结说到,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希望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要重视,工作做得细才能防患于未然。同时强调今后要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完善安全工作机制,落实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二是要重点关注特殊群体,给予一定的帮助。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