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2016-2017学年度文学院学生干部受聘大会
    2017-05-24 19:1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5月23日中午12点,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主席李明繁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各部门成员、自管会各部门成员、16级各班班主任助理、学工办助理、礼仪队以及两届担任各社团的社长和支书。

青年之声·2016-2017学年度文学院学生干部受聘大会

        在介绍完到场嘉宾后,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学生干部们全体起立合唱校歌。接下来,团委副书记刘烨和学生会主席李明繁分别对本学年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向大家展示了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劳动成果。随后进行的是聘书颁发仪式。领取聘书后,学生干部们还在诚信考试签名板上纷纷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展现出作为学生干部在诚信考试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青年之声·2016-2017学年度文学院学生干部受聘大会

        大会的最后,孙浩老师进行致辞。首先,他对学生干部们这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然后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本学年的后续工作中继续认真努力并反思自身的收获与不足,同时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问题,希望学生干部们处理好工作和学习间的关系。最后,他对团学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希望文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加优秀,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严以修身、严于律己。

 

记者/陈晓蝶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