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一学一做”文学院考研交流会
    2017-04-29 20:2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28日晚上8点,应广大同学的要求,文学院考研交流会在文学院303教室举行。文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邓新跃教授和有成功考研经历的张宁学姐、王慧娣学姐、申雷学长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青年之声·“一学一做”文学院考研交流会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考研我最懂”由邓新跃老师为大家讲解。邓新跃老师分别要求大一到大三每个年级都要思考相应的问题来规划考研之路。老师希望大家要对自己所要报考的专业有准确的定位和清醒的认识,并且强调说对于考研的复习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规划。老师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第二个环节由三位学长学姐来为同学们讲解自己的考研经历。他们主要就英语的学习方法和复习过程中要有效率做了详细讲解申雷学长还特别强调了一个好的心态对于考试的重要性。第三个环节为“一对一答疑”,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都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提出心中对考研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青年之声·“一学一做”文学院考研交流会

       在活动的最后,邓新跃老师希望能把自己的信心传递给同学们,并期望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能不忘初心,认真规划、踏实地走完这条考研之路。

 

记者/刘悦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