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团结合作,拼搏竞争 ——记文学院足球队赛前训练活动
    2017-03-01 18:3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校足球比赛,文学院体卫部于3月1日下午6点10分在体育场组织了文学院足球队赛前训练活动。由中文系毛明老师担任本次赛前准备活动的教练,孙浩老师也到达现场指导训练工作的开展。

团结合作,拼搏竞争 ——记文学院足球队赛前训练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孙浩老师重点强调了大家在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在经过一轮热身之后,作为球队教练的毛明老师亲自上阵和每一位队员进行了几回合的切磋。在了解了大家的实力之后,他耐心地针对存在的问题提供改进建议,并多次带领大家进行互动训练。

团结合作,拼搏竞争 ——记文学院足球队赛前训练活动

       在活动的最后,毛明老师指明了接下来的重点训练方向,并再次强调了训练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孙浩老师则提到了足球这一项运动最重要的是团队之间的合作,队员之间要互相配合,增强集体荣誉感。孙浩老师也希望大家积极认真训练,力争今年的成绩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据悉,在接下来的赛前训练里,赵从胜老师也将前来助阵。孙浩老师表示此举能够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将成为增加师生互动的一个契机。

 

 

记者/张煜婧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